Lighthouse - Hears and Colors  
圖片來源 : http://worldwide.chat/Hearts_&_Colors-Lighthouse_(Acoustic_Version)/d5yyQ8M6hiQ.video

Hearts & Colors (簡稱H&C)
這個男子團體以翻唱起家,Youtube上面不少他們的作品
但都可以看到兩個長髮美男的合作感覺非常搭,聲音聽起來悅耳、長相不得不說也是他們的優勢

常被其他粉絲戲稱為索爾跟洛基的兄弟組合
但其實比較壯的Philip今年22歲,比較瘦的Nicolai是23歲,
兩個人的實際年齡剛好與看起來的樣子相反

hearts & colors  
左邊是看起來比較老的Pilip 右邊是年紀其實比較大的Nicolai XDD
 photo credit : https://www.youtube.com/user/heartsandcolors

其中蘇翻到一個他們互相切對方喉嚨製造出特殊聲音來模仿Let me love you的原版效果
這動作看起來不只可愛還很有愛
有愛的影片在這裡,這個影片從剛開頭就可以很清楚的定位他們兩人的合作路線:
暖男!(誤)
瑞典暖男路線的影片來了



這個瑞典雙人團體的聲線溫柔
但這首lighthouse在 DJ Andrelli的Remix後聽起來層次更多而且節奏鮮明
跟原本Acoustic的感覺差很多 混音版Lighthouse來看這邊



找了一下簡單的資料
發現這個瑞典團體在Youtube,兩年多前開始進行翻唱
共17支影片,然後四個月前上傳最後一個翻唱後就以這首與DJ Andrelli合作的 (Remix) Lighthouse攻佔 Spotify新進榜
不得不說這樣的發跡算是幸運的了

網路時代真的是很強大,希望這對可愛的團體可以趕快趁勝追擊多發行新歌!

-
一起走過了那段年少輕狂
現在讓我繼續陪你走下去吧
當你迷失的時候,
我都會在
-



以下是肥鴨的翻譯


Heart and Colors (H&C) - Lighthouse

Looking back when we were younger
回想起那段年少輕狂的歲月
Sneaking out to feed the hunger.
深夜跑出去只為了填飽肚子
Oh, nobody knows.
噢,那段過去

Getting caught behind the station.
在車站後曾經要被警察抓
Remember that police been chased us.
還記得那時候跑給警察追
Oh, nobody knows.
噢,那段過去
We have come so far.
我們一起走過這麼多
We can't turn back now.
沒有辦法再回頭了
Let me walk you down this road.
讓我繼續陪你走下去吧

Follow me, follow me when its dark out.
有我在,當黑夜降臨的時候我在
I will be, i will be your lighthouse.
我會是,我會是你的燈塔
And if you're lost, ohhh.
如果你不小心迷失了
I'll lead you back home.
我會指引你回家
Follow me, follow me.
跟著我吧,就跟著我

There was a time you told me secrets,
那個時候你告訴我你的祕密
But you were scared i wouldn't keep them.
但你深怕我會跟別人說
Oh, but nobody knows.
噢,那段過去
We used to smoke and watch the airplanes,
我們以前曾邊抽菸邊看著飛機起飛
making-out as the ground shake.
地震的時候忙著親熱
Oh, still nobody knows.
噢,那段過去

We have come so far.
我們一起走過這麼多
We can't turn back now.
沒有辦法再回頭了
Let me walk you down this road.
讓我陪你繼續走下去吧

Follow me, follow me when its dark out.
有我在,當黑夜降臨的時候我在
I will be, i will be your lighthouse.
我會是,我會是你的燈塔
And if you're lost, ohhh.
如果你不小心迷失了
I'll lead you back home.
我會指引你回家
Follow me, follow me.
跟著我吧,就跟著我

Follow me, follow me when its dark out.
有我在,黑夜降臨的時候我會在你身邊
I will be, i will be...
在你身邊,在你身邊

Follow me, follow me when its dark out.
有我在,當黑夜降臨的時候我在
I will be, i will be your lighthouse.
我會是,我會是你的燈塔
And if you're lost, ohhh.
如果你不小心迷失了
I'll lead you back home.
我會指引你回家
Follow me, follow me.
跟著我吧,就跟著我
Follow me, follow me.
跟著我吧,就跟著我
Follow me, follow me.
跟著我吧,就跟著我


歌詞來源: https://www.musixmatch.com/lyrics/Hearts-Colors/Lighthouse-Acoustic-Version

arrow
arrow

    月巴甲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