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VO - In your arms  
圖片來源同歌詞

建議大家用電腦版瀏覽.排版比較流暢也方便閱讀

澳洲的電音雙胞胎姐妹花 NERVO 是由
 Miriam Olivia Nervo 組合,兩人都有歌唱還有歌曲製作的能力
(但MV裡面看起來還是有分工的,雖然網路上沒看到她們之間是否有歌唱創作分開)
兩人原本專攻時尚設計相關,也曾經在出道前擔任過一陣子模特兒
但這種聲音跟這種顏值音樂才華還是讓她們很快地在電子音樂中找到了自己的一己之地

果然不負時尚背景的出身的NERVO 自己下海MV穿勁裝
是說線上電音MV中好像還是很少看到DJ自己唱自己跳而且服裝很猛的
在MV上的表現肥鴨覺得可以給精神獎這樣
人家還意思意思跳了個類VOGUE手語舞餒(好了不要再硬講評MV了)

加碼一個肥鴨覺得她們服裝都很有風格可以細細品味的網頁Pinterest連結
https://www.pinterest.com/alexandriavan/nervo/


這首歌講的是已經分開的舊情人
其實還是最想念對方,而且很難接受這趟旅途已經無法有對方陪伴的日子

-
太陽下山月亮升起
萬物都停止了,我卻更想你
想回到你懷裡,繼續賴你
-


以下是肥鴨翻譯


NERVO - In Your Arms

The sun goes down
太陽下山
The lights come out
夜幕升起
The night goes cold around me
涼涼的夜晚
The traffic stops
馬路好像被靜止
The waiting starts

And I get lost
然後我迷失了

I could be anywhere but over you
我到處遊蕩但身邊沒有你
Is it so hard to be
這對我來講這麼困難
Anywhere but over you
到處遊蕩但你不在
Ooh, ooh you tell me
噢,噢,這還用說嗎

I wanna be
我想要
In your arms when the sun goes down
在你的懷裡感受日落
I wanna be
我想要
In you arms, but I don't know how
在你懷裡,但我也不確定
'Cause I can't believe
因為我沒辦法相信
Giving up, is what we are now
分開,是我們現在的定局
'Cause I wanna be
因為我想要
In your arms, in your arms
在你的懷裡,繼續賴你


(In your arms, in your arms)
在你懷裡,繼續賴你
(In your arms, in your arms)
在你懷裡,繼續賴你


The words go around
挫敗的言論不停
You see I'm down
你可以感覺我的低落
And there's no switch to turn off
而且這是沒辦法一個開關把它們隔絕的
I try and fight it
我試著去抵抗它
I force a smile
我勉強地牽動嘴角笑著
You think I'm fine but I'm not
你以為我已經沒事了但並沒有

I'm anywhere but over you
我到處遊蕩盪但身邊沒有你
We got so close, we did
我們曾那樣靠近,我們辦到了
I'm anywhere but over you
我到處遊蕩但身邊沒有你
Ooh, why can't you see that
噢,為什麼你就是不懂

I wanna be
我想要
In your arms when the sun goes down
在你的懷裡感受日落
I wanna be
我想要
In you arms, but I don't know how
在你懷裡,但我也不確定
'Cause I can't believe
因為我沒辦法相信
Giving up, is what we are now
分開,是我們現在的定局
'Cause I wanna be
因為我想要
In your arms, in your arms
在你的懷裡,繼續賴你

I wanna be in your arms
我想要在你懷裡
In your arms, in your arms
在你懷裡,繼續賴你
I wanna be in your arms
我想要在你懷裡
In your arms, in your arms
在你懷裡,繼續賴你
I wanna be in your arms
我想要在你懷裡
In your arms, in your arms
在你懷裡,繼續賴你


歌詞來源 https://genius.com/Nervo-in-your-arms-lyrics

arrow
arrow

    月巴甲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