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Mayer - Still feel like your man  
圖片來源同歌詞

建議大家用電腦版瀏覽.排版比較流暢也方便閱讀

這次創作型男小生John Mayer帶來了這首忘不了前任的情歌
(哦?!哪個前任?!)
擅長創作,又帶給人那麼點陰鬱的味道
讓John Mayer在演藝圈的美女群中很吃得開阿
john mayer
圖片來源 https://goo.gl/s1wGlL

2017/02/23 John Mayer Youtube頻道釋出Audio影片


2017/04/05 官方你水管釋出猛猛的影片

這隻MV的意境真的太猛了,到底是誰想出這個點子的
混著日式風還跳相撲舞,難道長這個臉就可以任性嗎
這個意境肥鴨不懂

還是說這些瘋狂的點子是要像這首歌的主角(前女友)Katy Perry致敬?

-
我身邊不乏有人想跟我認識
我想妳大概也找到了妳的某個誰
但我還是忘不了妳,總覺得妳就在我身邊
-

以下是肥鴨翻譯


John Mayer - Still Feel Like Your Man

I still feel like your man
我還是覺得妳在身邊
I still feel like your man
我還是覺得妳在身邊
I still feel
我還是覺得
I still feel
我還是覺得
I still feel like your man
我還是覺得妳在身邊

The prettiest girl in the room she wants me
房間內最正的妹想跟我認識
I know because she told me so
我會知道,因為她親口說的
She says come over
她說,"靠過來點
I'd like to get to know you
我想好好認識你"
But I just don't think I can
但我就是知道我沒辦法

'Cause I still feel like your man
因為我還是忘不了妳
Still feel like your man
還是覺得妳在身邊
I still feel like your man
我還是覺得妳在身邊
Still feel like your man
還是覺得妳就在身邊
I still feel like your man
我還是忘不了妳

I still keep your shampoo in my shower
我還把妳的洗髮精留在浴室
In case you wanna wash your hair
以防妳哪天想回來找我卻找不著
And I know that you probably found yourself someone somewhere
我知道妳大概也在某個地方遇見了誰
But I do not really care
但我其實也不太在乎
'Cause as long as it is there
因為只要妳的東西還放在這裡

I still feel like your man
我還是覺得妳就在身邊
Still feel like your man
還是覺得妳就在身邊
I still feel like your man
我還是覺得妳在身邊
Still feel like your man
還是忘不了妳

Still like the letters in your name and how they feel, babe
還是喜歡妳名字中的每一個字還有它們的意義,寶貝
Still think I'm never gonna find another you
還是覺得沒有辦法找到另一個人取代妳
Still like to leave the party early and go home, babe
還是想要早點離開聚餐然後趕快回家,寶貝
And don't you know, babe
難道妳不知道,親愛的
I'd rather sit here on my own and be alone, babe
我寧可就這樣一個人待著也不要別人嗎?寶貝

'Cause I still feel like your man
因為我還是忘不了妳
Still feel like your man
還是覺得妳就在身邊
I still feel like your man
我還是覺得妳就在身邊
Still feel like your man
還是忘不了妳


歌詞來源 https://genius.com/John-mayer-still-feel-like-your-man-lyrics

 

arrow
arrow

    月巴甲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