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e - Obsession ft. Jon Bellion
圖片來源同歌詞

建議大家用電腦版瀏覽.排版比較流暢也方便閱讀

看到有美國歌手 Jon Bellion就想點進來
想到那首All time low音符的層層堆疊肥鴨就會覺得著迷阿

好歌回味 Jon Bellion - All time low


Obsession聽起來就是年輕小夥子對愛狂熱的感覺
帶有一點點春夏感,讓人迫不及待想談場夏日戀
而且單曲Cover又是藍色,好想跟個誰就一起跳入水裡當戲水鴛鴦
(阿哈哈哈~來抓我~~~來抓我呀)(感覺可以演這齣戲這樣子)

2017/03/09

這首歌有個很可愛的用誇飾法XD
歌詞中的25/7 是英文24/7: 一天24小時,一周七天全年無休的意思
但因為男主愛意太濃烈,24小時不夠就給他生出了第25個小時阿!!
-
寶貝我想跟妳膩在一起
給妳我的全心全意
妳讓我沉迷,每分每秒,無時無刻
-

以下是肥鴨翻譯


Vice - Obsession ft. Jon Bellion

It's 2 AM and cold outside
現在凌晨兩點,外面也冷
Is it too late to come, oh?
要來會不會太晚了一點,你說呢?
I can't even sleep at night 'cause, oh
我沒有辦法睡著,因為,噢
It's 3 AM, I'm parked outside
現在凌晨三點,我車停在外面
I'm walking to your door, oh
我正走去你家門,噢
And that can't wait another night 'cause, oh
我沒辦法等到隔天了,因為,噢

25, 25/7 and
全年無休,沒有例外
I give you all my attention
我想要給你我的全心全意
Baby, you're my obsession
寶貝你讓我著迷
25, 25/7 and
全年無休,沒有例外
I give you love and affection
我給你全部的愛跟關懷
Baby, you're my obsession
寶貝,你讓我著迷
Baby, you're my obsession
寶貝,你讓我著迷
Baby, you're my obsession
寶貝,你讓我著迷

It's 4 AM, I'm by your side
現在凌晨四點,我躺在你身旁
Our clothes are on the floor, oh
我們的衣服都在地上,噢
Don't wanna say goodbye
我不想跟你說再見
No, I want more
不,我還想要更多

25, 25/7 and
全年無休,沒有例外
I give you all my attention
我想給你我的全心全意
Baby, you're my obsession
寶貝你讓我著迷
25, 25/7 and
全年無休,沒有例外
I give you love and affection
我給你全部的愛跟關懷
Baby, you're my obsession
寶貝,你讓我著迷
Baby, you're my obsession
寶貝,你讓我著迷
Baby, you're my obsession
寶貝,你讓我著迷
Obsession
著迷
25, 25/7 and
全年無休,沒有例外
25, 25/7 and gotta know, gotta know know know know
全年無休,你要知道,寶貝你要知道
Baby, you're my obsession
寶貝,你讓我著迷
Baby, you're my obsession
寶貝,你讓我著迷
Baby, you're my obsession
寶貝,你讓我著迷
Baby, you're my obsession
寶貝,你讓我著迷
Baby, you're my obsession
寶貝,你讓我著迷


歌詞來源 https://genius.com/Vice-obsession-lyrics

 

arrow
arrow

    月巴甲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