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y Hill Rude Love
圖片來源同歌詞

說這個Becky Hill可能沒什麼印象,但這個女生的聲音跟本人反差很大
而且這首歌,大家應該有聽過跟這個DJ合作的音樂

Matoma & Becky Hill - False Alarm

覺得他們兩個人的組合根本就是早期的Alin吧! 都是歌紅人不紅
DJ Matoma其實很多作品
The Vamps, Matoma - All Night

Matoma & Astrid S - Running Out

而且最近Matoma跟唱Rude的可愛團體MAGIC!出新歌了,大家也可以來聽聽這個Girl at Coachella


講回這個令人驚豔的貝琪 Becky Hill
英國創作歌手,其實五年前她就上過英國好聲音了 The Voice UK
為什麼說聲音令人驚豔,如果今天大家把眼睛閉起來,或者是不特地像肥鴨這樣谷歌的話
會以為這個名字是黑人女生唱的 然後一頭小捲髮,手上要拿菸酒
但她本人長這樣
Becky Hill
人家是如假包換的金髮碧眼白妞阿,這個聲音的高檔度大概跟CA有點像(Christina Aguilera)

對於歌曲或者是歌手的愛大家都可以從肥鴨的文字中感覺得出來(因為話會特多)
剛開始除了覺得Becky Hill 的音質某些時候聽起來很像大手Lipa Dua Lipa以外
後來是發現很多她現場的影片才發現她對聲音的掌握度非常的高,技術相當純熟
但為什麼還不紅!!! 

這樣的聲音怎麼可以是現場到底(黑人問號)

而且就連這首很難超越原唱的Take Me To Church都很有自己的味道

這樣的好聲音不分享實在是對不起大家飢渴的耳朵(肥鴨覺得連Halsey都開始放水了)

講太多了,回到這首歌 Rude Love 

這首歌講的不只是表面所看到的感情消逝
其實還有一個層面是感情消逝後維繫雙方的剩下的只是身體交歡
也就有Rude Love (下流的愛) 這樣的另一個含意
-
我感受不到你的愛
這簡陋的愛,我已經受夠了
-
以下是肥鴨翻譯


Becky Hill - Rude Love

Every time I call you on the phone
每次我打電話給你
You're with your new girl, what's the deal with that?
你身邊都有新的女生,現在是怎麼一回事?
What about me and what I want?
那我呢?還有我想要的關係呢?
Can't take it, I need your affection
我受不了,我要看到你的真心

You don't show me no love anymore
你不再對我有愛了
I've had enough dancing on my own
我已經受夠這樣一人獨舞
You don't show me no love anymore, love anymore
你不再讓我感覺到愛,不再有愛

Rude love
這粗陋的愛
Rude love
粗陋的愛

Reminiscing of the days but the memories fade
偶爾想起以前的日子,但那些回憶開始斑駁
You're a stranger, can hardly recognize your face
你已經是陌生人了,那臉我也很難認得
It’s like everything we had just didn't mean a thing
我們曾有過的一切好像都已經不再是一回事了
Didn't mean a thing, didn't mean a thing
不再是一回事,不再重要

'Cause you don't show me no love anymore
因為你不再對我有愛了
I've really had enough dancing on my own
我已經受夠這樣一人獨舞
You don't show me no love anymore, love anymore
你不再讓我感覺到愛,不再有愛

Rude love
粗陋的愛
Rude love
粗陋的愛
Love

Rude love
粗陋的愛
(You don't show me)
(你不再對我有愛)
(You don't show me)
(你不再對我有愛)
Rude love
粗陋的愛
(You don't show me)
(你不再對我有愛)
(You don't show me)
(你不再對我有愛)

Tell me how I'm supposed to know
告訴我我該怎麼知道
When you keep blowing hot and cold
當你一直表現地忽冷忽熱
I just don't get enough
我就是覺得不夠
It's just to rude this love
但卻也讓這愛變的簡陋
And I feel that it's gonna grow
而且我感覺這種情況更嚴重了

(This rude love)
(這個簡陋的愛)
You don't show me no love anymore
你不再對我有愛
You know, all you'd show me is rude love, rude love
你知道,你給我的是這樣粗陋的愛,粗陋的愛
(You don't show me)
(你不再對我有愛)
You don't show me no love anymore
你不再對我有愛
You know, all you'd show me is rude love, rude love
你知道,你給我的是這樣粗陋的愛,粗陋的愛
(You don't show me)
(你不再對我有愛)
You don't show me no love anymore
你不再對我有愛
You know, all you'd show me is rude love, rude love
你知道,你給我的是這樣粗陋的愛,粗陋的愛
(You don't show me)
(你不再對我有愛)
You don't show me no love anymore
你不再對我有愛
You know, all you'd show me is rude love
你知道,你給我的是這樣粗陋的愛

You don't show me
你不再對我有愛
You don't show me
你不再對我有愛
You don't show me
你不再對我有愛
Rude love
粗陋的愛
You don't show me
你不再對我有愛
You don't show me
你不再對我有愛
You don't show me
你不再對我有愛
Rude love
粗陋的愛
You don't show me
你不再對我有愛
Rude love
粗陋的愛
You don't show me
你不再對我有愛
Rude love
粗陋的愛
You don't show me
你不再對我有愛
Rude love
粗陋的愛
You don't show me
你不再對我有愛
Rude love
粗陋的愛


歌詞來源 https://genius.com/Becky-hill-rude-love-lyrics

 

arrow
arrow

    月巴甲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