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ojack David Guetta Ester Dean Another life
圖片來源同歌詞

建議大家用電腦版瀏覽.排版比較流暢也方便閱讀

Afrojack跟我們搖頭教主David Guetta搚帶著我們新女聲Ester Dean出歌啦
自從上次翻過Afrojack跟Luis Fonsi的Wave your flag(點我看歌詞翻譯)
後對他的製作更有好感了,這首歌當然也要推個!

給大家看看美美的Ester ,不過猛然一看我以為是Orange is the new black的瘋眼Susan囧
Ester Dean
這首歌的Vocal真的滿讚的,肥鴨來幫大家開幾扇門看看她的其他作品
09年的 Drop it low

15年歌喉讚的原聲帶 Crazy Youngster

那怎麼愛自己姐沒有跟她來個黑白合璧咧?

好的,跳回這首很有現代感的歌(剛好跟封面cover主題有符合)

這隻MV真的是不同以往的其他影片(看妹子或歐巴那種型)
儘管看封面會以為是不是某二次元的作品,但看了MV莫名紓壓而且還帶了點警世意味
「來生」在這裡的意象
好像又不是這麼單純的靈體脫離肉身的輪迴

或許還有宇宙觀的星球毀滅以及重生

這首歌感覺有回到David Guetta以前的水準了阿(拭淚)
真的誠心誠意地跟你說,歹路不能行,毒品不能碰阿~~~~
(想知道David Guetta吸毒放歌事件請愛用谷歌關鍵字 David Guetta Completely Lost 2014)

-
也許我們會再相見,也許吧,在那個未知的來生
-
以下是肥鴨翻譯


Afrojack & David Guetta & Ester Dean - Another Life

I'm waking up, thinking how we used to be
醒來的我,不斷想著以前的我們
I still hang on to our tied up dreams
我還是忘不了我們說好的夢
I wish we could turn back the hands of time
我多希望我們能夠回到以前
Replace the poison that you left onto my mind
把你遺留在我腦海的毒藥全部換掉

Maybe we'll meet again in another life
也許我們來生會再相見吧
Maybe we're better in another paradise
也許我們在別的天堂會更好吧
Maybe we will meet again
也許我們還會再見
Maybe we will fall again
也許我們會再次相愛

In another life
來生
In another life
來生

I can't imagine what this life would be
我沒辦法想像接下來的日子會怎麼樣
We holdin' on to fading memories
我們緊抓著這些漸淡的回憶
I love you, you love me, but this love sets you free
我愛你,你也愛我,這個愛讓你自由
But if you choose to leave, well I hope we'll meet
但如果你選擇離開,好吧,我還是希望我們能夠再見

Maybe we'll meet again in another life
也許我們來生會再相見吧
Maybe we're better in another paradise
也許我們在別的天堂會更好吧
Maybe we will meet again
也許我們還會再見
Maybe we will fall again
也許我們會再次相愛

In another life
來生

Maybe we'll meet again in another life
也許我們來生會再相見吧
Maybe we're better in another paradise
也許我們在別的天堂會更好吧
Maybe we will meet again
也許我們還會再見
Maybe we will fall again
也許我們會再次相愛

In another life
來生
In another life
來生
In another life
來生


歌詞來源 https://genius.com/Afrojack-and-david-guetta-another-life-lyrics

 

 

arrow
arrow

    月巴甲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