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roy Styles - Golden Youth ft. Anjulie
封面圖片來源同歌詞

建議大家用電腦版瀏覽.排版比較流暢也方便閱讀

其實想翻這首Leroy Styles與Anjulie的作品很久了
某次滑Spotify,看到這個單曲封面就覺得很促咪
這個躺在滑板上的小孩怎麼可以笑得這麼可愛?
手張開還帶著那個帽子,是要利用這個滑板起飛嗎?
童年時候的快樂得來豪不費力 因為我們對這個世界充滿好奇

給大家看一下這首歌的製作人,同時也是DJ Leroy Styles
Leroy Styles.1  
Leroy Styles.2
看起來好兇狠,不要mess up with 這個大哥
Leroy Styles 荷蘭DJ, 擅長House曲風
從2007起就以Booty Bass(Dream)這首歌讓荷蘭的夜店為之瘋狂
地板都被踩爛(這個稿也是很會寫XD)

Booty Bass(Dream)

You and I

去年的 Don't Let GO


歌手 Anjulie 加拿大人
Anjulie
除了是歌手,Anjulie也會自己寫歌
Kelly Clarkson, Nikci Minaj, Icona Pop等人都寫過(推眼鏡)
看這個長相就知道有印度血統,的確,Anjulie的祖父母當時從印度移民到加拿大
這樣的身分讓她從小沒辦法從黑人同學還有白人同學間找到歸屬感
因此她把感情寄託在音樂,回顧一下她的作品

去年參與Cash Cash的Arrows in the dark

還有VINAI的作品 Into The Fire

為了聲援所有受到攻擊的加拿大女性所製作的 Dragonflies

Anjulie的聲音在這首歌的表現裡更是純淨溫柔
而與Leroy Styles的合作裡,呈現的是一種天真

回到這首歌
官方歌詞MV

這首歌用聽的都想要裸奔了(喂)
你多久沒有像個孩子一樣大笑玩樂
一樣無憂無慮?
-
我不需要名車,我不想要安穩的人生

這是我的黃金歲月
-
以下是肥鴨翻譯


Leroy Styles - Golden Youth ft. Anjulie

Where you runnin' to?
你要去哪?
Goin' nowhere
跑到不知道哪裡
In your bathing suit
穿著你的泳衣
And neon hair
跟你閃亮的霓虹髮

What's it all about?
這一切是為了什麼?
This faded life
這個消退的生命
They say
人們總說
"You gotta settle down!"
人生就是該安定下來!

I'm a little bit reckless
我就是有點魯莽
I'm a little unsteady
我就是有點隨心所欲
I'm a little bit childish
我就是有點幼稚
And you know I get petty
你還懂我還有點煩人

I don't wanna get jaded
我不想要變的消沉
I don't wanna be saying
我不想要以後在那邊說
"I wish I could do it all again!"
"我多希望人生可以重來一遍!"

These are the days of our golden youth 
現在就是我們能擁有的黃金歲月阿
These are the moments of our truth 
現在就是明白人生真理的時候啊
We're runnin' naked in the dark 
讓我們在黑夜中裸奔
Why so serious?
幹嘛這麼嚴肅?
I don't wanna get serious
我不想要這麼無聊

These are the days of our golden youth
這就是我們的黃金歲月
These are the days of our golden youth
這就是我們的璀璨年華

Whatchu runnin' from?
你在逃離什麼?
What's it feel like?
這是什麼樣的感覺?
Traded all your love
用你人生的愛
For the high life
去交換一趟不平穩的人生

Got your fancy car
有一台華麗的車
And trophy wife
還有一個拿著各種獎項的老婆
Tell me
告訴我
What's it like to settle down?
穩定下來的人生是什麼感覺?

I'm a little bit reckless
我就是有點魯莽
I'm a little unsteady
我就是有點隨心所欲
I'm a little bit childish
我就是有點幼稚
And you know I get petty
你還懂我還有點煩人
I don't wanna get jaded
我不想要變的消沉
I don't wanna be saying
我不想要以後在那邊說
"I wish I could do it all again!"
"我多希望人生可以重來一遍!"

These are the days of our golden youth
現在就是我們能擁有的黃金歲月阿
These are the moments of our truth
現在就是明白人生真理的時候啊
We're runnin' naked in the dark
讓我們在黑夜中裸奔
Why so serious?
幹嘛這麼嚴肅?
I don't wanna get serious
我不想要這麼無聊

These are the days of our golden youth
這就是我們的黃金歲月
These are the days of our golden youth
這就是我們的璀璨年華

Oh child let's
噢親愛的讓我們
Live while we're living
把握當下好好活著
Let's love while we're lovin'
讓我們真真切切地去愛
Like no tomorrows
就像沒有明天

Oh child let's
噢親愛的讓我們
Live while we're living
把握當下感受生命
Let's love while we're lovin'
讓我們真真切切地去愛
Like no tomorrows ('morrows)
就像沒有明天(明天)

These are the days of our golden youth
現在就是我們能擁有的黃金歲月阿
These are the moments of our truth
現在就是明白人生真理的時候啊
We're runnin' naked in the dark
讓我們在黑夜中裸奔
Why so serious?
幹嘛這麼嚴肅?
I don't wanna get serious
我不想要這麼無聊

These are the days of our golden youth
這就是我們的黃金歲月


歌詞來源 https://genius.com/Leroy-styles-golden-youth-lyrics
註解來源 https://dancevalley.com/line-up/leroy-styles1
https://en.wikipedia.org/wiki/Anjulie
圖片來源 https://www.wantickets.com/Artists/ShowArtistSeeAllEvents.aspx?artistId=2884

arrow
arrow

    月巴甲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