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a Pop Girls Girls
圖片來源同歌詞
建議大家用電腦版瀏覽.排版比較流暢也方便閱讀
瑞典雙人女子團體Icona Pop愛卡娜女王回來啦!
Icona Pop  
Icona Pop.2
啊啊這張照片好美,墨鏡是哪一家的(誤)
去年已經釋出這首Brightside但可能這個打歌方面稍微弱了一點
(還是因為這一兩年演藝圈太多八卦所以新聞被洗掉?)

距離那個讓大家印象深刻的愛卡娜女王I Love It已經過五年了啊

然後這是去年出的Brightside

儘管開頭的確不如以前的歌曲Catchy,但副歌那邊有一點Icona的標誌音出來了
這首歌還是沒辦法成功抓住大家的耳朵啊(肥鴨自己的耳朵也沒有被吸引)

給大家上Girls Girls官方的歌詞MV

這首歌就如同歌詞一般的直白
-
我們,我們
就是想要玩!
-
以下是肥鴨翻譯


Icona Pop - Girls Girls

Don't see your name, I bet you have a cool one baby
沒看到你的名字,但我打賭,寶貝,你的名字一定很特別
You wanna play, just whisper in my ear and maybe
你想要玩的話,只要在我耳邊低語
Some nights I remember, some nights I forget
也許有的晚上我會想起這件事,有時候我忘記
There’s boys I like better but there’s no regrets
那裡有我更中意的男生,但我沒有在後悔的

Girls, girls, wanna feel it
女孩,女孩,就是想要玩
Hearts pumping, overheating
跳動的心,溫度不斷地升高
Girls, girls, live and breathe it
女孩,女孩,享受當下用力呼吸
Hearts broke a million times, around
早已心碎百萬次,碎地滿地
We dance it off
但我們用舞甩開一切心碎
Girls, girls, wanna feel it
女孩,女孩,想要感覺這一切
Never get enough, yeah
而且我們沒有玩膩的一天

I lose control, I spin around in circles baby
我玩開了,寶貝,我不斷地轉著轉著像是圓圈
And if I fall, I'll deal with that tomorrow, maybe
如果我跌倒了,我明天再去處理吧!或許是明天吧
Some nights I remember, some nights I forget
也許有的晚上我會想起這件事,有時候我忘記
There’s boys I like better but there’s no regrets
那裡有我更中意的男生,但我沒有在後悔的

Girls, girls, wanna feel it
女孩,女孩,就是想要玩
Hearts pumping, overheating
跳動的心,溫度不斷地升高
Girls, girls, live and breathe it
女孩,女孩,享受當下用力呼吸
Hearts broke a million times, around
早已心碎百萬次,碎地滿地
We dance it off
但我們用舞甩開一切心碎
Girls, girls, wanna feel it
女孩,女孩,想要感覺這一切
Never get enough, yeah
而且我們沒有玩膩的一天

Girls, girls, wanna feel it
女孩,女孩,就是想要玩
Hearts pumping, overheating
跳動的心,溫度不斷地升高
Girls, girls, live and breathe it
女孩,女孩,享受當下用力呼吸
Hearts broke a million times, around
早已心碎百萬次,碎地滿地
We dance it off
但我們用舞甩開一切心碎
Girls, girls, wanna feel it
女孩,女孩,想要感覺這一切
Never get enough, yeah
而且我們沒有玩膩的一天

Boy, you gotta do it right
男孩,你最好對我的口味
Even if it's for one night
即使我們只有一晚
Boy, you gotta do it right
男孩,你最好對我的口味
Even if it's for one night
即使我們只有相遇在今晚


歌詞來源 https://genius.com/Icona-pop-girls-girls-lyrics
圖片來源 http://www.iconapop.com/girlsgirls?ref=https://www.google.com.tw/
圖片來源 http://promotionmusicnews.com/icona-pop-1-billboards-danceclub-chart

arrow
arrow

    月巴甲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