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mi Lovato - You Don
圖片來源同歌詞
建議大家用電腦版瀏覽.排版比較流暢也方便閱讀
介紹這首戴咪咪Demi Lovato的三單
覺得這種有點小復古的唱腔跟音樂很久沒聽到了
背景音近乎輕薄的無法幫助歌手修飾嗓音(雖然應該還是有)
但這樣的歌曲對於歌手的技巧更加挑戰

分享之前跟Cheat Codes合作的電音歌曲 No Promises按我)

大砲黛咪咪果然不負歌手兩個字
肥鴨最喜歡的是那個Anymore的More
有點用力可是聽起來更像堅定
(噢對了可是那個You那邊還是有點吵啦)(硬要)

儘管這歌詞字面看起來像是與情人間的分手
但對戴咪咪來說這更像是跟過去的自我告別
幾年前有毒癮、酒癮纏身的她,正式跟過去的荒唐說再見
(怎麼覺得這篇文章寫起來比較像報章雜誌稿⋯⋯真是的)

先用這個音檔擋著用,官方上了再補

-
抱歉我這麼直接
但你不會再影響我了
-

以下是肥鴨翻譯


Demi Lovato - You Don't Do It For Me

I see the future without you
我看見那個沒有你的未來
The hell was I doing in the past?
我過去到底哪根筋不對勁?
Now that I've learned all about you
現在我已經懂了關於你的一切
A love just like ours wouldn't last
才知道像我們這樣的愛不會長久

I won't fall for your games
我不會再掉入你的陷阱
So don't hate me when I say
所以聽到我說這些話也不要恨我

That you

Don't do it for me anymore
不會再對我有影響了
No, you
不,你
Don't do it for me anymore
你不會再影響我了

Money won't pay for your problems
錢不能解決你的問題
You gotta fix them yourself
你必須要自己處理
Vices and pity won't solve 'em
那些建議跟同情不會有用
Stop feeling bad for yourself
不要再覺得自己可憐了

I won't fall for your games
我不會再掉入你的陷阱
So don't hate me when I say
所以聽到我說這些話也不要恨我

That you

Don't do it for me anymore
不會再對我有影響了
No, you
不,你
Don't do it for me anymore
你不會再影響我了

I'm sorry for honesty, I could not bear
對於這樣的直白我很抱歉,但我沒辦法再忍耐
To lie to you, to lie with you
對你說謊、與你共眠
I'm sorry for honesty, I'm well aware
對於這樣的直白我很抱歉,現在我才懂
I lie to you when I lie with you
當我躺在你身邊、卻不忠於自我

You

Don't do it for me anymore
不會再對我有影響了
No, you
不,你
Don't do it for me, don't do it for me
不會再有、不會再有
You

Don't do it for me anymore
不會再對我有影響了
No, you
不,你
Don't do it for me anymore
不會再對我有影響了


歌詞來源 https://genius.com/Demi-lovato-you-dont-do-it-for-me-anymore-lyrics

 

arrow
arrow

    月巴甲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