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x - Feel Good
圖片來源同歌詞
建議大家用電腦版瀏覽.排版比較流暢也方便閱讀
(好像Genius歌詞網的圖片都變小了?)

給大家一首Feel Good的音樂,來自1994年出生的德國DJ Felix Jaehn
Felix Jaehn
這首歌莫名的讓肥鴨想到去年的世大運
i u giugi~(u make me ~)

看到Mike Williams肥鴨眼睛還一亮
Mike Williams
以為是製作這首Body to body的DJ呢(亂偷渡歌曲)
沒想到這個DJ是新的我還沒接觸,不過還是可以放幾首他的作品給大家聽
像是 Don't Hurt from Sean's house 
Another Nights from Seans' house "as well" 
電音歌曲分享,滿推上面這個部落客,是肥鴨自己也很喜歡看的部落格
當聽不懂或者是沒概念的時候,會到這個地方科普一下

Blanee
Soundcloud(按我)分享給大家,
來自南歐義大利的小哥
Blanee
(這圖片也太生活?)

不過也許就是這樣南國的熱情、
德國的節奏加上荷蘭的跳躍,才有這樣多樣性的音樂

-
就算外面世界多絢爛,我只想要在你身邊
只因為
你讓我感覺美好
-

以下是肥鴨翻譯


Felix - Feel Good

Hold me like you want to
抱著我就像你想這樣
Tell me what you're into
告訴我你喜歡什麼
Let me take you back to old school
讓我帶你回從前復古的愛戀
Baby let me show you
寶貝讓我表現給你看

It's a big ol' world out there
花花世界就在不遠處
And I just wanna be next to you
但我只想在你身旁
There's a spark in your eyes so rare
你眼中有著那稀有的火光
And I just know there ain't time to lose
我只知道,現在已經沒有時間浪費

You make me feel good
你讓我覺得開心
You make me feel
你讓我覺得美好
Make me feel
讓我覺得
Feel, feel good
覺得、覺得我開心
Feel, feel good
覺得、覺得美好

Feel, feel good
讓、讓我開心
You make me feel good
你讓我覺得開心
You make me feel
你讓我覺得美好
Make me feel
讓我覺得
Feel, feel good
覺得、覺得開心
Feel, feel good
覺得、覺得美好

Hold me like you want to
抱著我就像你想這樣
Tell me what you're into
告訴我你喜歡什麼
Let me take you back to old school
讓我帶你回從前復古的愛戀
Baby let me show you
寶貝讓我表現給你看

It's a big ol' world out there
花花世界就在不遠處
And I just wanna be next to you
但我只想在你身旁
There's a spark in your eyes so rare
你眼中有著那稀有的火光
And I just know there ain't time to lose
我只知道,現在已經沒有時間浪費

You make me feel good
你讓我覺得開心
You make me feel
你讓我覺得美好
Make me feel
讓我覺得
Feel, feel good
覺得、覺得我開心
Feel, feel good
覺得、覺得美好

You make me feel so good
你讓我覺得好棒
You make me feel good
你讓我覺得開心
You make me feel
你讓我覺得
You make me feel good
你讓我覺得美好
You make me, you make me feel good
你讓我、你讓我覺得開心
You make me feel good
你讓我覺得美好
You make me feel
你讓我覺得
Make me feel
讓我覺得
Feel, feel good
覺得、覺得開心
Feel, feel good
覺得、覺得美好


歌詞來源 https://genius.com/Felix-jaehn-and-mike-williams-feel-good-lyrics
Felix Jaehn 圖片來源 http://www.global-sets.com/felix-jaehn-bigcitybeats-youfm-02-dec-2017/
Mike Williams 圖片來源 https://twitter.com/mikewilliamsdj
Blanee 圖片來源 https://twitter.com/blaneemusic

arrow
arrow

    月巴甲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