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nes.jpg
圖片來源同歌詞
(以前都會說建議使用電腦瀏覽的,但手機越來越多人用,
還建議使用電腦好像有點老土吧?那句建議就移除好了)

Galantis一直是肥鴨愛聽的DJ之一
可能對於許多人來說比較大眾的還是Zedd,Calvin Harris, Armin
但沒想到R3hab, Galantis默默的入鴨耳,也佔據了幾首作品(!)

提供幾首回顧給大家
感情不是你用錢就可以推起來的Rich Boy(按我看文章)
可以提前感受一下的夏日輕戀True Feeling(按我看文章)
肥鴨2018年1月1日的開工歌曲,年前聽來特別激昂的Tell Me You Love Me(按我看文章)
難得聽到R3hab的輕柔小品I Just Can't(按我驚豔)

而這次跟One Republic的合作加了更多輕快的鄉村
默默覺得在一些橋段上彷彿聽到了Avicii的影子⋯⋯
講到這個就想跟大家分享
Tropical曲風的DJ Kygo之前向Avicii致敬的音樂
(同時這音樂錄影帶也是MV界的模範生,沒有情色、酒精、毒品的U質影片)

在這支MV內可以看到Kygo生活中的愜意以及滿滿的挪威風情
強烈期待有更多台灣作品也可以把更多的美好用英文推播到國外
(看到這影片以及想到背後的故事越講越讓老鴨淚縱橫)(扯遠了)

回到Bones這首歌

你有沒有過那種跟一個人相處,那種自在與信任
讓你打從心裡的覺得「就是他」了?


這陣子肥鴨剛好看完Netflix上面的影集「安眠書店」
(不會爆雷請放心)
看一看覺得女主應該心裏對誰都想唱這首Bones吧(汗)


你帶給我從沒有過的生氣
那種深刻入骨的感受,我知道你就是我的家


以下是肥鴨翻譯


Galantis - Bones (feat. One Republic)

Woah, woah
喔噢,喔噢

You bring an energy I've never felt before
你帶來我從沒感受過的生氣
Some kind of chemical that reaches through my core
那種化學反應深達我的脊髓深處
It feels like
感覺就像
As far as you and me I've never had a choice
你跟我都沒有機會達到的好
You feel like home, hmm
你給我的感覺就像家,恩
You like the opposite of all of my mistakes (Hey)
你喜歡我所有錯誤的相反(嘿)
Tear down the biggest walls and put me in my place
把我內心的城牆銷毀把我的心回歸本位
I know, that kind of comfortable you cannot replicate
我知道,這種平和是沒有辦法被替代的
You feel like home, hmm
你就像我的家,恩

So if you're asking me
所以,如果你問我
Saying, "Boy, how do you know?"
「嘿,你怎麼這麼肯定?」
I don't just feel it in my heart
我不只是打從心裡這樣認為
Don't just feel it in my heart, no
不只是心裡這樣認為,不是的
I feel it in my bones
我打從骨子裡這樣相信

I feel it in my bones
我打從骨子裡的深信著
And I know when it cause tears down through your chest into your soul
而且我知道當這個感覺像是撕裂你的胸膛甚至是靈魂
That's how you know
這就是你肯定的時候
That's how I know
就是你發現的時候
I feel it in my bones
我打從骨子裡這樣深信著

Hey, hey
嘿,嘿
And I know when it cuts deep down through your chest (Hey) into your soul
我知道,當這個感覺深入你的心中、(嘿)直達你的靈魂
That's how you know
這就是你肯定的時候
That's how I know
就是你發現的時候
Feel it in my bones
而我打從骨子裡這樣深信著

So many people just walk in and out your life (Hey)
多少人在你生命中來來去去(嘿)
I'd trade a couple wounds and just to get some time, back this right
我願意用些傷口去換取對的時間,只想要這些時光
Cause for you and me, I got no alibi
因為關乎你我,沒有任何藉口
You feel like home, oh
你就像我的家

So if you're asking me
所以,如果你問我
Saying, "Boy, how do you know?"
「嘿,你怎麼這麼肯定?」
I don't just feel it in my heart
我不只是打從心裡這樣認為
Don't just feel it in my heart, no
不只是心裡這樣認為,不是的
I feel it in my bones
我打從骨子裡這樣相信

I feel it in my bones
我打從骨子裡的深信著
And I know when it cause tears down through your chest into your soul
而且我知道當這個感覺像是撕裂你的胸膛甚至是靈魂
That's how you know
這就是你肯定的時候
That's how I know
就是你發現的時候
I feel it in my bones
我打從骨子裡這樣深信著

So if you're asking me
所以,如果你問我
Saying, "Boy, how do you know?"
「嘿,你怎麼這麼肯定?」
I don't just feel it in my heart
我不只是打從心裡這樣認為
Don't just feel it in my heart, no
不只是心裡這樣認為,不是的
I feel it in my bones
我打從骨子裡這樣相信

I feel it in my bones (Hey, hey)
我打從骨子裡這樣感受(嘿,嘿)
I feel it in my bones, yeah
我打從骨子裡這樣覺得,耶
And I know when it cuts deep down through your chest into your soul
我知道當這感受銳利到像是撕裂你的胸膛直至靈魂
That's how you know
這就是你肯定的時候
That's how I know
這就是你發現的時候
I feel it in my bones
我打從骨子裡這樣深信著
I feel it in my bones
我打從骨子裡這樣相信著
Yeah, I feel it in my bones
沒錯,我打從骨子裡這樣相信著
Oh, that's how you know
噢,這就是你得知這一切的原因
That's how I know
這就是你相信的原因
Feel it in my bones
而我也打從骨子裡得相信著


歌詞來源 https://genius.com/Galantis-bones-lyrics

arrow
arrow

    月巴甲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