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DD stay  
圖片來源同歌詞

建議大家用電腦版瀏覽.排版比較流暢也方便閱讀

德國DJ Zedd好久沒出新單曲了!
之前的 Spectrum, Clarity, Stay the night真的都是條條好歌
也為大家引薦了很多好聽的Vocal,或是更大大增加了他們的知名度 
而這次也跟可愛的Alessia合作

只是

為什麼這次的歌曲製作聽起來不像以前這麼的層層堆疊跟音樂性豐富了...
而且有種無力老煙槍的感覺(?)
就連歌名感覺都是懶得想,就把之前的Stay the night刪掉兩個字的這樣

2017/02/23首先釋出的是歌詞MV

不過話說回來,肥鴨這次很喜歡在副歌對Vocal的處理
電子處理過的聲音聽起來有點可愛,跟歌詞有呼應
而且背後不斷播送的倒數音效也很呼應Zedd一直以來給人很有細節的感覺

但肥鴨還是覺得這首歌也太可惜了,素材感覺比以前少太多了
好了算了別提Zedd的偷懶XDD

這首歌聊的是兩個人一起經歷許多事情
但,隨著時間把他們改變,他們也來到了人生旅程的分岔路
而其中一方不希望對方離開,於是很ㄎㄧㄤ的希望對方能夠繼續陪伴著自己
-
再陪我一下吧,我知道你要走
時間不停地滴答走,但就待這麼一下吧
-
以下是肥鴨翻譯


Zedd & Alessia Cara - Stay

Waiting for the time to pass you by
等待著時間過去,把你帶向我
Hope the winds of change will change your mind
希望這些瞬息萬變的風向能夠讓你改變心意
I could give a thousand reasons why
我可以給你千萬個停留的理由
And I know you, and you've got to
但我了解你,你必須

Make it on your own, but we don't have to grow up
踏上自己的旅程,但我們不急著變得世故阿
We can stay forever young
我們可以永遠像這樣單純
Living on my sofa, drinking rum and cola
窩在沙發上,喝著萊姆酒跟可樂
Underneath the rising sun
看著太陽升起
I could give a thousand reasons why
我可以給你千萬個停留的理由
But you're going, and you know that
但你還是要走,你知道

All you have to do is stay a minute
現在要做的就是暫停一分鐘
Just take your time
就慢慢來吧
The clock is ticking, so stay
時間不停地滴答走,就待一下吧
All you have to is wait a second
現在要做的就是停留個幾秒
Your hands on mine
把你的手給我
The clock is ticking, so stay
時間不停地往前走,就待一下吧

All you have to do is
你要做的就是
All you have to do is stay
你要做的就是待著

Won't admit what I already know
不想承認我已經知道了
I've never been the best at letting go
我從來都不擅長放手
I don't wanna spend the night alone
也不想一個人度過孤單的夜晚
Guess I need you, and I need to
我想我需要你,我需要

Make it on my own, but I don't wanna grow up
踏上自己的旅程,但我還不想長大
We can stay forever young
我們可以永遠這樣單純
Living on my sofa, drinking rum and cola
窩在沙發上,喝著萊姆酒跟可樂
Underneath the rising sun
看著太陽升起
I could give a million reasons why
我可以給你千萬個停留的理由
But you're going, and you know that
但你還是要走,你知道

All you have to do is stay a minute
現在要做的就是暫停一分鐘
Just take your time
就慢慢來
The clock is ticking, so stay
時間不停地滴答走,待一下吧
All you have to is wait a second
現在要做的就是停留個幾秒
Your hands on mine
把你的手給我
The clock is ticking, so stay
時間不停地滴答走,待一下吧

All you have to do is
你要做的就是
All you have to do is stay
你要做的就是待著

All you have to do is stay
你要做的就是待著
So stay, yeah
就陪我待一下吧,一下吧

All you have to do is stay a minute
現在要做的就是暫停一分鐘
Just take your time
就慢慢來
The clock is ticking, so stay
時間不停地滴答走,待一下吧
All you have to is wait a second
現在要做的就是停留個幾秒
Your hands on mine
把你的手給我
The clock is ticking, so stay
時間不停地滴答走,待一下吧


歌詞來源 https://genius.com/Zedd-and-alessia-cara-stay-lyrics

 這首歌聽完還是太多傷感了,Zedd都不Zedd了
有同樣傷感請在留下留言「傷心+1」 (硬要)

arrow
arrow

    月巴甲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