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vin James I Don  
圖片來源 https://goo.gl/kNLhcp


建議大家用電腦版瀏覽.排版比較流暢也方便閱讀

這個旋律聽起來就是順耳
歌手 Gavin JamesDJ Danny Avila的作品

愛爾蘭人Gavin有著很顯眼的紅髮
Gavin James  
圖片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d5NlYvhv_Q
現在想想,英國近年真的是歌手輩出
而且許多小清新路線也都站上檯面,
Ed Sheeran, James Bay, James Arthur......
總結起來...James 是個好名字啊(誤)

西班牙裔DJ Danny Avila 擅長House曲風 22歲鮮肉一枚
Danny Avila  
圖片來源 https://djmag.com/news/danny-avila-live-dj-mag-hq
其他照片太神似馬桶蓋小賈了,把額頭露出來看起來MAN味++
而且這張照片也是把他的青澀稚嫩換成了跟其他大咖站在一起也不輸的氣勢

2017/02/09 Gavin James Youtube頻道釋出

以Gavin James輕柔的聲線講著一段錯過對方的感情
有時最傷的並不是此情已逝,而是對的人交會在錯的時空
-
我不知道為什麼,但就是沒人能取代妳
妳也許會說我瘋了,不過我也才知道真愛等不起
-
以下是肥鴨翻譯 


Gavin James - I Don't Know Why (Danny Avila Remix)

I don't know why
不知道為什麼
I don't want anybody else but you
我除了妳以外別人都不要
No one can ever add up to
沒人可以取代
What you are
妳在我心中的地位
The simple words
那愛情的咒語
That I can never say to you
我卻從來沒對妳說過
Things that I can never do
宣示主權也從沒做過
When I was younger
在我年輕的時候

But I don't know
但我不知道
Which way the wind blows
風會往哪吹
But I know I'll be alright
但我知道我會沒事的
And I don't know
我也不知道
If you think I'm crazy
妳會不會覺得我瘋了
But if you say maybe I
但如果妳說我真的瘋了
I'd say love don't wait in line
我會說真愛等不得
No, love don't wait in line
不,真愛等不起

If I say
如果要我說
I don't care what you do with him
我根本不在乎妳跟他的過往
If every time I lose you win
如果每次都是我輸妳贏
Then I'd be lying
那我就是說謊
But I'd better learn
但我最好學會教訓
Oh, I'd better learn to sink or swim
噢我最好學會這一線成敗
Cause the pieces of my heart are getting dim
因為我的心已經開始有晦暗的口
But I'll find the light
但我總會找到出路

And I don't know
我不知道
Which way the wind blows
風會往哪吹
But I know I'll be alright
但我知道我會沒事的
And I don't know
我也不知道
If you think I'm crazy
妳會不會覺得我瘋了
But if you say maybe I
但如果妳說我真的瘋了
I'd say love don't wait in line
我會說真愛等不得
No, love don't wait in line
不,真愛等不起

Times they change
時光更迭
And our lives they rearrange
我們的生命之歌也被改寫
We were just a burning flame
我們是燦爛的花火
With bad timing
可惜相遇在錯的時候

Oh but love don't wait in line
噢,真愛等不得
No, love don't wait in line
不,真愛等不起
In line oooh
等不起


歌詞來源 https://genius.com/Gavin-james-i-dont-know-why-lyrics

arrow
arrow

    月巴甲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