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ntis - True Feeling
圖片來源同歌詞
建議大家用電腦版瀏覽.排版比較流暢也方便閱讀
過這麼久最近總算有空開始翻譯歌詞了,算算日子我停擺了兩週吧
但心裡其實一直有些癢癢、有些牽掛,看來寫部落格,真是我放不下的興趣啊
不好說的是最近實在是有很多心煩,做決定這種事情對我來講其實並不容易
尤其是我又把這些決定看得太重,自己心理壓力真真是不小
好像有人一直拿槌子往我腦門打然後還哈哈哈大笑那種討厭的感覺

然後一陣子亞當凱文的新專輯上了,好多歌想翻,晚點順便幫大家補上他的MV!
有空可以回來的感覺真好(哭)

先來聽這首夏日輕戀的True Feeling
Galantis這首歌把以往比較吵的感覺收斂(喂),整體聽起來的微戀愛告白感滿可愛的

忘記之前有沒有介紹這個團體Galantis
Galantis是兩個瑞典男子組合成的DJ 團體
Galantis
Galantis2  
看到這個墨鏡就想到之前 IconaPop的一張照片,墨鏡就是可以讓人霸氣+10呢
想聽Icona Pop的新歌 Girls Girls 按我

其實肥鴨之前也有翻過他們的作品,這邊給大家回顧
前一陣子的 Rich Boy 翻譯按我

符合肥鴨大部分時候的 沒錢 No Money 

還有很洗腦的 花生醬果凍 Peanut Butter Jelly


講回這首歌,先給大家上官方影片ㄦ

影片開頭有他們的一點口白
瑞典讓人的好感真是越來越高了,小鋼炮Zara Larsson也是瑞典人
什麼時候要合作一下、Feat.一下呢

帶著最溫暖的陪伴,這首歌唱出了在情感中的付出
儘管這份愛可能會因為時間而變得困難,但
-
這關乎你我,這最真切的感受
-

以下是肥鴨翻譯


Galantis - True Feeling

It's cold out, take my coat now
外面很冷,把我的外套拿去吧
I wore just for you, ooh, ooh
我是因為你才穿出來的,哦,喔
I feel you in my bones now
我現在深入骨髓的感受到你
Feel you through and through, ooh, ooh
感受你不斷地流經我的血脈,哦,喔
It might get hard when you growing older
當你慢慢變老,這一切可能都不再那麼容易
But I'll be here and I'll be your shoulder
但我都會陪著你,都能讓你倚靠
I can see it now, I can see it now
我能感覺到這一切,我現在就能感覺到這一切

And oh my God, hope it never changes
而且,我的老天啊,希望這一切都不會變
I'll spend my life trying to recreate this
我會用我的一生來塑造它
But I don't know how, no I don't know how
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不知道該如何做

It's me and you, ooh
這關乎我們,喔
True feeling, it's a true feeling
真切的感受,這種確切的悸動
It's me and you, ooh
這關乎你我,哦
True feeling, it's a true feeling
真切的感受,這種確切的悸動

Go wild, let your hair down
狂野一點吧,鬆開你的髮
What you got to lose? Ooh, ooh
你還有什麼放不開的呢?哦喔
We both need fixing
我們都需要被拯救
But they can't fix what's true, ooh, ooh
但別人沒辦法插手這些真實,哦噢

And oh my God, hope it never changes
而且,我的老天啊,希望這一切都不會變
I'll spend my life trying to recreate this
我會用我的一生來塑造它
But I don't know how, no I don't know how
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不知道該如何做

It's me and you, ooh
這關乎我們,喔
True feeling, it's a true feeling
真切的感受,這種確切的悸動
It's me and you, ooh
這關乎你我,哦
True feeling, it's a true feeling
真切的感受,這種確切的悸動

And I still remember that night in September
然後我記得那個九月的夜晚
Ooh, it's a true feeling, true feeling
哦喔,那真切的感受,這種確切的悸動


歌詞來源 https://genius.com/Galantis-true-feeling-lyrics
圖片來源 google+
 

arrow
arrow

    月巴甲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