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___images.genius.com_87e834d1814d93cb12d32a7e6be704c7.1000x1000x1.png
圖片來源同歌詞

因為是ROZES的歌,所以一定要聽

當初因為與the chainsmoker合作的歌曲Roses,讓肥鴨一聽傾心

肥鴨 2015的夏天除了Lean On外,就是聽玫瑰唱的愛情玫瑰(好台味的翻譯)

也因此在當時Roses唱了這首Matches時,肥鴨也是二話不說的就要翻譯
看更多Matches這首歌的故事大力按我


而製作這首歌的DJ Sam Feldt肥鴨之前沒留心,
這邊附上一個連結,已經有網路上的其他大大介紹過他(傳送門在此)
原來這首Show Me Love是他的作品!


Yves V,維基百科翻譯為伊夫五世(莫名霸氣)
也有在Tomorrow Land表演的經驗

這首歌MV太動感,以至於樓下網友還回覆
「這首歌讓我想起用慢動作播放的TomorrowLand時女生揮旗⋯⋯」
(這MV的女主角感覺也很適合給Alexis Ren來啊~)

又是一個聊太多失焦的感覺,來聽這首One Day

這首歌適合給愛錯人的那個他,我們祝福他早日脫離苦海
把腦袋抽出那個擠壓的門縫邊(不要這麼兇狠)

-
會有那麼一天,
我知道我跟你只是在浪費時間

會有那麼一天,
那個疼愛我的人終於來到身邊
-

以下是肥鴨翻譯


Sam Feldt, Yves V, ROZES - One Day

One day
有一天
Ooh, one day
噢,有那麼一天

Honestly
其實啊
I wear your football sweatshirt when I sleep
我睡覺的時候會穿上你足球的運動衫
So I can feel a piece of you on me
就像可以感覺到部分的你就在我身邊
But that don't make a difference to you, does it?
但對你來講這沒什麼差吧,不是嗎?
I know it doesn't
我知道對你來講不重要

I'm waiting over someone I can't call my own
我在等著那個不屬於我的人

One day, I'll wake up and realize
會有那麼一天,我會清醒,然後了解
I've wasted my time on you
我浪費我的時間在你身上
Ooh, one day, I know I will find a guy
噢,會有那麼一天,我知道我會找到那個人
Who loves me like I love you
愛我就像我愛你那樣多
One day
會有那麼一天
Ooh, one day, I know I will find a guy
噢,會有那麼一天,我知道我會找到那個他
Who'll love me like I love you
用我愛你的程度來疼愛我

What are we?
我們是什麼關係?
'Cause I don't think I've ever really known
因為我不覺得我真的了解過
How you feel or what is going on
你的想法,或者是正在發生的這一切
It shouldn't be this hard for me to love you
愛你這件事情不應該這麼難的
For me to love you
愛你這件事情⋯⋯

I'm waiting over someone I can't call my own
我在等著那個不屬於我的人

One day, I'll wake up and realize
會有那麼一天,我清醒了過來並瞭解
I've wasted my time on you
我浪費我的青春在你身上
Ooh, one day, I know I will find a guy
噢,會有那麼一天,我知道我會找到我的他
Who loves me like I love you
愛我就像我愛你那樣多
One day
會有那麼一天
Ooh, one day, I know I will find a guy
噢,會有那麼一天,我知道我會找到那個人
Who'll love me like I love you
用我愛你的程度來疼愛我

One day, I'll wake up and realize
會有那麼一天,我清醒了過來並瞭解
I've wasted my time on you
我浪費我的青春在你身上
Ooh, one day, I know I will find a guy
噢,會有那麼一天,我知道我會找到我的他
Who loves me like I love you
像我愛你那樣的疼愛我

One day, I'll wake up and realize
會有那麼一天,我清醒了過來並瞭解
I've wasted my time on you
在你身上,我流失了我的時間


歌詞來源 https://genius.com/Sam-feldt-and-yves-v-one-day-lyrics

arrow
arrow

    月巴甲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